年紀漸漸長了,很多生活態度跟以前大大的不同,
我深信,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強要也沒有用。
很多事,也許當下會很生氣or開心,過了也就算了,
努力的去做到生活少些大悲大喜,才能過的長長久久,
期待有一天能做到無欲無求的境介。(呵~聽起來快成仙了)
唉....這點應該是很難達到。
也許是這樣的態度,
才讓人覺得我很沒上進心、很隨便、很.......、甚至是----覺得我很怪。

對感情,我一樣是覺得,該我的就會在我身邊;不該我的強留也留不住。
所以我一向是給予完全的信任,
若是要走,請好心點跟我說明理由,
我會注意下次別再找這樣的男人。

不過,不論是對生活、對感情,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欺騙。
沒有人付與說謊的人權利來決定謊言是善意還是惡意的,
不論是善意或是惡意,謊言就是謊言。
在被騙的人知道真相後,仍舊是造成傷害。
所以pi腿族或者是只有精神外遇者,
抱歉,我無法接受,這是我對事情的堅持,對感情的潔僻,
有遐疵的東西恕我不能接受。
這種人我絕對會分的乾乾淨淨,絕不會死纏爛打。
當當朋友或許可以,當情人,免了吧!!
(若有肉體外遇者,下輩子再見吧!!)

我想在這一點上,我還是無法做到控制自己的脾氣,
離我的無欲無求,還差上好大大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