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門學問,更是門藝術,
要學會,對我來說,真難。

學會忘的自然、忘的輕鬆,是初級班課程,
學會忘的理所當然、忘的理直氣壯,是中級班課程,
學會忘記到還可以反過來責問別人為什麼忘記,或是責怪記得的人為什麼不提醒,
或是無所謂的說何必在意那麼多,或覺得記得的人莫明奇妙,
這是高級班的課程了吧!!

身旁,有碰到三個常跟我說忘記的人。
一個是小倩倩,我想是她還小,搞不懂大人世界裡的道理。
一個是羊姐姐,曾經也很氣她的忘東忘西,不過現在這是「小吳」的問題了。
一個是Jay。

Jay說,他覺得莫明奇妙我有什麼好在意的,
他說:「你會不會過的很痛苦?」

我好怕忘記,但我似乎也該來學學忘記,
慢慢學,慢慢學,
會不會有一天,什麼都記不住了呢?
這樣,會比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