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了香蕉一個關於無名上的問題,
也因為問了這個問題,才意外發現,
留言版上被留了幾則奇怪的留言。

我猜,大概是留錯版的吧~
畢竟這是個公開的地方,
誰也不知道是誰!!

如果是刻意要留給我的人,
那我想留言的人會氣死吧~~
因為換了版型的關係,留言版的連結已不在首頁上,
不熟的我,連自己要連上自己的留言版還花上一番功夫。
(因為我一向都記不住網址的....)
要不是剛好有問題請問別人,
要不是剛好辦了個抓抓樂活動,
我想我還不會去看我的留言版內容,
而留言的人,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很跩,不理會他/她的留言咧!!

仔細看了那幾篇內容,想想自己,
我給的愛,很自私嗎??
如果在兩個多月內被提了三四次的分手,
而我卻仍然不願意放棄,是不是算太厚臉皮?
是不是就算太自私了呢?
天呀!!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這不像我的風格。
不過,天知道,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