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blog上不能寫自己的心情呢?

因為,這是個開放的空間,
所以有時可能會有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情形發生,
當然,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不論是說話或是寫文字,表達能力都很差,
快樂時被當成悲傷、生氣時被當成是高興、
認真時被當成是開玩笑、平靜時被當成是生氣。
誠懇時被當成是尖酸刻薄。

這真不知該說是自己厲害還是糟糕!!
再加上自己總有著奇怪的邏輯,
搞的身邊的人挺痛苦的。

(呵~~跟我很好很好的羊姐姐,我們認識十多年了,
想必你有切身之痛吧!! I'm so~~~~~~~~ sorry!! )

昨天下班,才離開公司,眼淚就一直掉。
大哭著騎車回家,騎的歪歪扭扭的,
旁邊的機車騎士,應該都被我嚇到吧!!

從公司到家的這一段路上想了很多,
想到了老爸、想到了姐妹,想到了師父,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想起了姐妹們在愛情的問題中,我始終如一選擇的答案,
想起了我曾為自己許的願,
想起了跟師父曾有的對話,
想起了一直以來我對於「人」的看法。
想起了我的生活態度。
突然,想通了,
到家前一刻止住了淚水。

昨晚已能轉換自己的態度去面對人了。
加上今天確定了一些事,更是讓我想明白了。

忘記的確不太好,
我就是忘記了那一些事,
所以才讓人無法接受,造成別人的痛苦,真是糟糕。

我這次還是選擇寫上blog,
提醒我自己,別再忘了,
提醒自己下一次忘了的時候,就沒有這次這麼好運了!!

我要變成,以前的那個人!!
我的星座可是最優的雙子座呢!!






------------我是ps分隔線------------

有些圖還真可愛!不過不能去背真可惜!!


------------我還是ps分隔線------------

不知道放這麼多圖,會不會有版權的問題呀??


----------------我是最後一條分隔線----------------

我想寫完這篇,該看懂的人還是看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