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呀天空~
你是在跟我比賽嗎??

那...我承認輸了好不好?
我一哭,只有我會難過,
可是你一哭,很多人就要糟殃了,
山區土石流,讓住在山邊的人飽受流離失所的痛苦,
大雨夾帶大量土石讓水庫淤積,讓下游人民沒有水可以用,
菜價上漲,讓各個家庭荷包大失血,
騎車上班的騎士們,冒著大雨及視線不良的危險,穿梭在車陣中,
就連走在路上的小姐們,還要擔心被濺的一身濕,把美美的衣服都弄髒了。

天空呀天空~
你乖喔~~不要再哭了好不好呢?

如果你真的想哭,
可不可以學我一樣,
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