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墾丁了!


兩個多禮拜前才計畫要在月底請假來去渡個假。
考慮了很久才下定決心,
因為不想讓老媽一個人在家那麼多天,
最後,還是再一次的選擇放下家人,
雖然,在訂完飯店後發生了讓我很難過的事,
我還是選擇出發。

Wei愛藍藍的海,愛白白的沙灘,
愛藍天白雲,也愛暖呼呼的太陽。
可是北部的海邊,沒有Wei愛的顏色,
北部的太陽,也總是那麼黏膩,
所以我愛上南台灣,
愛上最南端的墾丁。

好期待好期待,
希望,半島的太陽,可以將冰塊通通融化,
希望,墾丁的海,可以將不好的感覺通通沖走,
希望,我的問題可以通通都有答案,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換來結果!


如果,很久很久後還沒有看到我的遊記,
那應該,就代表著一件事....................

                               
                ‧
                ‧
                ‧
                ‧
                ‧
                ‧
                ‧
                ‧
                ‧
                ‧
                ‧
                ‧
                ‧
                ‧
                ‧
                ‧

    我.......太.......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