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久不見的「他」突然回來找我,
跟「他」相處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看到好久不見的「他」,
這麼久沒見面的我們,其實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Wei一有時間就只會對著「他」傻笑,
呵~~此時此刻是無聲勝有聲。


可是,自從從墾丁回來後,
「他」再度的離開Wei的生活,
沒有留下支字片語,就這麼再度的消失。


我做錯了什麼讓你又選擇離開呢?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呀!!!

.....我的腰呀!!你快回來我身邊吧!!!





------------ 我是快沒希望的分隔線 ------------

唉....中午抵擋不住千層麵的誘惑,又去喀了一盤,
我的腰要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