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看海,
可是卻找不到人陪我去。
(應該說,是我沒開口吧!)

工作後,時間越來越不自由了,
不能像學生時代一樣,說走就走,
騎著車到處趴趴造。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也有各自的問題。
 
我想,如果我開口的話,
應該還是找的到人一起去吧!!
 (我可是有一群好姐妹呢!!)

可是卻不想這樣任性的成為別人的負擔,
何況,因為最現實的工作問題,
也未必有好朋友願意如此樂意的陪朋友出去閒晃。
(我相信我的魅力沒那麼大啦)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又跟〝一般人〞不同了?

 
ㄚ~~好想去海邊呀!!
可惜北海岸的海已經不去了,
那....台北還有哪裡有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