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看了中時 & 聯合電子報,
兩家都有寫到關於女性大腿過粗的這個新聞。
wei的腿一向不細,當然特別注意這則新聞的內容,
它的內容是寫著:「大腿越粗,罹患心血管疾病機率就越高。」

文中有寫了檢測自己大腿是不是過粗的方法,
兩家寫的有些不一樣,整理了一下,
有以下三種簡單的檢測方法:

1. 腿圍超過52公分。
2. 大腿圍乘以2,如果比臀圍還大上5公分。
3. 大腿圍乘以2,若超過臀圍十公分以上。


晚上,經朋友提起,才又想到這則新聞,
趕緊去找出皮尺來量。
 
一量之下,

ㄚ..............離第一條規則的標準超過很多。
連忙安慰自己,沒關係,還有規則2、3。
 
量完臀圍後,連忙拿計算機來加加減減的,

嗚........規則2陣亡,還是超過。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再加上五公分,

哇.....心要碎了,
規則3也超過。

再加上五公分的Range,
Wei的腿圍還是超過上限很多很多啦!!!!



雖然是晚上,但還是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謎之音:不知道這個成語這樣用有沒有錯??)

一瞬間,
同學曾經開玩笑的話、
醫生的嘲笑、
老媽的碎碎念、
男生對我說:「你的腿比我還粗耶!!」
這些類似的話一一的在我腦中repeat一遍。
真是大打擊呀!!!
 

wei的屁屁已經不是普通的小了,沒想到大腿更是驚人。
下半身,果然是Wei的致命傷,是Wei永遠的痛呀!!






---------------- 我是安慰自己的分隔線 -----------------

 

看了標準值後,Wei已不要求要多瘦了,
只要.....只要讓我在標準值的最高標處就滿足了。
那種夢想中的完美曲線,還是讓它在夢裡吧!!


不過~~經由這個結果,也讓Wei發現,
Wei的朋友都很好喔!!
都會安慰Wei很瘦。

可是下半身的痛~~Wei是一直都知道的,
所以......別再說我腿細了~~
因為,數字是不會騙人的啦!!




ps. 今天還是有好事啦~~
    終於把自己塞進去年穿不下的裙子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