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的香香??

那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陪著她從小到現在的一條白色浴巾。
倩倩一直稱呼它為「香香」。

在她家的時候,
她是睡覺要抱著「香香」;
吃飯要抱著「香香」;
走到哪,抱到哪。

這次暑假,倩倩來我家住,
也帶著她的「香香」一起來,
愛乾淨的老媽一看,

真是快昏倒了。
因為「香香」歷史已久,
再加上這小孩實在衛生習慣不太好,
「香香」已變的有點恐怖。

老媽一直要倩倩把她的「香香」丟掉,
還拿了好幾條新的浴巾要跟她換,
可是倩倩怎麼也不肯妥協,
老媽於是將「香香」洗了又洗,漂了又漂,
最後的成果在我看來,還是很嚇人。

倩倩呀~~你的「香香」,
在姑姑眼中看起來,
已經等於抹布了,
很恐怖耶~~
換一條吧!!!

===========================

好像有些小朋友都會這樣,
有一樣東西要陪著自己才能入睡,
Wei的一位小表妹也有一條小毛巾,
每晚要拿著它才能入睡,一直陪到她國中的時候。

(我記得這有一個專有名詞,不過忘記叫什麼了,
有沒有人可以提醒Wei呀??)

嗯...Wei小時候好像也有類似的東西,
是一個洋娃娃,(眼睛會動的那種喔!!)
我是睡覺也要抱,吃飯也要抱,出去玩也帶著去。
還記得有一次哥哥故意跟我搶,
結果把洋娃娃的手掌給拉斷了,我哭了好久,
老爸只好用他爛爛的縫衣技術,幫我把洋娃娃的手給接回去。

到現在還記得,那洋娃娃的手,真的縫的很爛、很醜,
可是,卻縫了滿滿的愛在裡頭。


洋娃娃最後的下落呢?
Wei已經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