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
不知為什麼突然的很想喝貝納頌,
(平常Wei是不太喝飲料的)
走進7-11,就讓Wei發現了這個活動......

買兩罐貝納頌(瓶裝的那種喔) + 29元 
就送一隻小泰迪熊(四肢可動), 
還戴了條小水晶項鍊。

熊熊有四種顏色,水晶有七款顏色,
所以加起來有28種組合。
(真是傷本)
我找了好幾家,每家店都是缺貨,

難道我們無緣嗎?
不過,轉機來了,有朋友贊助了一隻米色小熊喔!!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公司旁的 7-11,
一進門就發現有一隻熊熊站在架上,
連忙先將熊搶到手裡,
然後ㄠ同事喝一瓶貝納頌,
再加上自己喝一瓶。
於是我的第二隻熊熊就到手啦......





回到辦公室,跟同事借了照像手機,
連忙將我的第二隻熊熊--粉紅小熊拍起來。



我有兩隻熊熊囉!!


這個活動應該是配合著情人節的吧~~
所以也應該快要結束了,
其他的熊熊們~~我們無緣啦~


不過有了兩隻熊熊,
Wei 還是很開心喔!! 




---------- 我是備註的分隔線 ----------

情人節要到了,
超商早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活動,
走進7-11裡,一堆的情人節商品供大家選擇。
金莎花、小熊花、巧克力、熊熊禮盒......等,
噱頭真是多,看的真是眼花!!

還好Wei已經過了那種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