囔囔了很久要換眼鏡,
終於去配囉~~


本來挑了付Wei覺得還滿有造型的眼鏡,
可是朋友說,那不是我的style,
且~~也不符合我想要的專業的感覺~~

於是就改為這一付啦!


正面看來,是很一般的黑框眼鏡。



戴上後,果然有專業的感覺。
朋友說像是秘書,
老闆說像會計人員。
ㄜ~~跟我的專業一點都不符。



當然,一般中一定要有點不一樣,
這樣才是我的個性嘛~~



注意到了沒,邊框不單調喔~~




這...就是我的新眼鏡!!







改天再po上戴上眼鏡的照片吧!!
讓大家來看看我像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