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又開始常常在我睡覺的時候,出沒在我的房間。

有時,她就將頭靠在床上,安靜的站在那裡;
有時,她把頭放在我擱在床上的手,我要把手抽開,她還不依;
有時,她會高興的咬著玩具,前腳趴在我的床上,自己玩;
有時,她就睡在我的床邊,然後在我下床的前一刻跳開;
     (以前有被踩中的經驗)
有時,半夜醒來時,就發現她只是坐在床邊看著我。

老媽說,皮皮像是知道我即將離家,
所以開始一直跟著我,
可是我總覺得不只這樣,還有其他的事。

皮,你在想什麼呢?? 你想對我說什麼嗎?
可是姐潔很笨,都不懂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