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羊姐姐說,
上個週末她有去看流星雨,
今天看香蕉的網誌,
也說她看到流星,
嗚....Wei怎麼都在流星雨都過了之後才知道有呀!!





上一次看流星是什麼時候呢?
沒記錯的話是念大學的時候吧! 

也是獅子座流星雨,
也是說什麼幾年來最大的,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著。

Wei 還記得,
隔天,是期中考,要考OS,
無法去圖書館看書的Wei,
一整天的 看書進度 ≒ 0
到了半夜,還在努力的K令我頭大的OS。

ㄠ不過同學的熱情邀約 & Wei從沒看過 & 自己愛玩,
天人交戰一番後,
還是放下書本,奔向學校後山,
準備迎接那傳說中的流星雨。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我的學校,是在台灣的最南端,
有一個鼎鼎有名的野生動物園。

(應該比學校還有名了)

常看到電視新聞有報導到什麼保育類動物 or 野生動物沒處去時,
最後似乎都會到了我們學校。

平常學校到了晚上12點時,
是會把路燈全都關掉,
此時,佔地廣,又沒有高建築物的校園內,
即成為最佳的觀星場所。

平常晚上站在廣場上抬頭往上看,
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超美!!

在台北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觀的。

學校的照片請參考0527 ~ 0529 墾丁破冰之旅 -- Day 3
中間的那幾張,
那可是只有校園的一小小小部份而已喔!!
感受一下我們學校的大吧!!





---------------- 我是回到主題的分隔線 ----------------


話說回到看流星雨的那一天,
出了宿舍來到校園的路上,
一看,
真是傻眼了。


已是半夜一兩點的校園內,燈火通明,
且....竟然還看到遊覽車停在校門口。


是怎樣....
學校成了觀光景點了嗎?? 




到了後山,已經滿多學生等在那裡了,
抬頭,啥也沒瞧見,
於是一群人決定轉戰校外的空地,
騎車到往吉貝路上的空地。

抬頭,
還是只看到寥寥幾顆星,
哪來的流星"雨"呀??


不知其他人後來是去哪了,
Wei之後是打道回宿舍去。
經過了這一趟,看書的心情也沒了,
回去倒頭就睡,
隔天的OS考試,果然是慘不忍睹。
我記得我還是全班倒數的那幾個之一......




就這樣,
被新聞騙了說什麼極大期,
連帶賠上了我的OS期中考,
然後只看到一堆人,外加幾顆平常就看的到的星星,
算是第一次看流星雨的經驗嗎??



Wei根本就什麼都沒看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