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不會放風箏,
卻很愛看風箏在天上飛的樣子。


它可以到達我無法去的地方,
也可以看到我沒法兒看到的廣。



有時會想:


當我將手中的風箏線收回時,
很希望風箏可以告訴我,
剛剛看到了什麼,
哪邊有什麼東西,
哪邊又有什麼新鮮事,
分享它在天空中感受到的一切。

當手中握著風箏的線,看著它在天空中飄,
風大時,可以感覺到它在拉扯著,
是不是其實風箏是想要掙脫開,
去看更高、更遠、更寬闊的世界呢?
而我卻殘忍的再次將風箏線收回身邊。

當我把手放開了,它會想回來嗎??
萬一它想回來,可是線已放掉,
它還找的到回家的路嗎??

呵~想太多了!! 


用風箏當歌名的歌還滿多的,
今天放上的是弦子與孫燕姿唱的風箏,
Wei覺得好聽,歌詞也很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



(背景音樂放的是弦子的風箏)




----------------- 我是歌詞開始的分隔線 -----------------

風箏 - 弦子

夕陽把機場跑道都染紅 看著你的背影繼續往前走
在世界這頭 我用微笑 送你走

無論再經過多少個秋冬 只剩回憶能夠劃破了夜晝
來不及做的夢 放開了手 就飛走


風箏和你一起離開這片天空 
但願我是纏繞你的風
飛越無數河流 那裡是盡頭 
你要的自由我也嚮往去感受
 
風箏斷了線沒有停泊的時候 
當思念忽然之間顫抖
我試著用笑容 寄給曾經熟悉卻陌生的角落
不要你為我擔憂

不一定是要體會了寂寞 我們對幸福才懂更加執著
給你我的所有 所有沉默 留給我

記得那些感動的時候 晴朗的天空
就算有些寂寞 只要你快樂就夠




風箏 -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我沒有走掉 回憶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 我是聲明的分隔線 ------------------

 
請大家要支持正版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