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的假期,
也下了四天的雨,外加冷吱吱的天氣。

時而傾盆大雨,時而綿綿細雨的天氣,
還真是「清明時節雨紛紛」呀。

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
才在慶幸今天沒下雨,
且一到站牌沒多久就等到公車,
還是輛很空的公車。

哪知才剛下公車天空就降下豆大的雨珠.....


掏掏口袋及錢包,發現身上只剩下6塊,
趕緊跑去便利商店領錢,
另外想說今天穿的是皮鞋,走不快,
剛好傘也壞了,還是買把傘來用。

匆匆拿了傘,付了錢,
走到第一個路口將傘撐開,
就發現是隻破了洞的傘,傘面竟然還有汙滯,
看看時間有點晚了,
但實在不願損失我的129塊,
連忙折回去,換了一把傘。

(換的時候還不小心聽到店員自己都碎碎唸:「怎麼那麼爛」)

沒想到,這次直到快走到公司才發現,
這把傘也是有瑕疵的,骨架有點要分離,
我看風大一點,它就骨折了,
看來我的129很快就要跟我說拜拜了.....

(氣人的是,走到公司時已沒什麼雨了!!)


一進公司,開mail就收到USER跟老闆報告的簡報,
赫然發現,參與人員中,我的名字被列在其中。

雖然是早有預感了,可是還是覺得有點!$#&%,
感覺是被強迫性的接了這個專案,
還是個一開始沒有參與,內容又是完全不熟悉的東西,
卻要能馬上上手的案子,下午就要去開會。

  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雖然知道放這個案子給我的同事是好意,
但上頭的態度,卻讓我很想
也能預期接下來我的日子不會太好過了!!
另外~還有以後不能穿的很隨便就到公司了,
畢竟可能會三不五時就會要跟大頭們開會咧!!

其他零零碎碎的小事也正不斷的來報到。
今天還沒過完,但希望不順心的事就此結束。

似乎每次連假過後上班,
總會有一大堆的問題。

 這算是「連續假期症候群」嗎?? 



可是,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日,
誰有心情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