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又漲了嗎??


我不知道,
我跟股票一向是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的關係。

我只知道,

中油的油價又漲了,
創今年新高,
聽在騎車、開車族耳裡,
真是個槌心肝的消息呀!!


不只油價,
最近中午出去吃飯,慢慢的發現,
Wei公司附近的店家也陸續的都在漲價。

有的,是從之前就一直偷偷的漲,
不過每次漲幅不大,三塊五塊的調整價格,所以感覺比較不明顯;

有的,利用改裝之便,改裝完重新開幕,價格也重新調整,
直到坐下看到菜單時,才會發現怎麼調漲了;

有的,是突然一次調漲了10~30塊不等的價位,
但餐的內容卻只增加了一塊很小的小點心或水果;

有的餐,更是一調就調到了超過150元~~


店家都會寫著:「為反應成本......


  怎麼成本降低的時候都不見你們降價呀~~~

想改吃泡麵嗎?? 就連泡麵都漲價了咧!!



  唉...一個小小上班族,
怎麼負擔的起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