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日本的網站,
只要輸入名字,中英文都可以,
就可以測出他的腦袋裡裝什麼喔~~

呵~~好像很好玩耶~
那首先,拿皮皮的來試,
結果~~



這小鬼的腦子裡怎麼這麼複雜呀~
又想錢、又想吃、又想休息的??
不過~皮皮~你在累什麼呀? 為什麼想休息??

難道想的是....
有好多錢錢 ---> 就可以買好多食物 ---> 吃飽飽就可以休息了???



再來看貓咪的~

果然是貓咪,腦子裡充滿了秘密,不過中間那個「H」,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耶!


最後是我的啦~


 我該說太準了嗎?
沒錯~我現在滿腦子只想要休假呀!!

(ㄟ...Wei看不懂日文,不知道以上的解釋對不對)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脳内メーカー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1.名字輸入中文或英文的結果會不一樣耶~~

2.網站內還有一些選項可以點,可是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沒試,
  看的懂的人可以玩玩看喔!!

3.不知道是太多人連還是怎樣,網站常常會連不上,
  多按幾次重新整理就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