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大概就是在形容昨天豬頭的Wei吧!!

明明知道自己吃蝦會過敏,
而且還是一個人在外面,
卻將晚餐碗裡的那隻蝦子給勇敢的吃掉了。

果然,都還沒走上捷運胃就開始在難過了,
搔癢的感覺也從胃爬上了我的喉嚨。

換了公車後,在公車上人很多,空氣不好,
又是冷風直吹,胃死命的狂翻滾,
我都已經在想:

萬一真要吐了出來,
是該吐在我裝衣服的袋子裡,還是裝麵包的袋子裡....

ㄜ~~都不想咧!
只好努力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回到家,喝了杯熱牛奶,總算是好一些了,
沒有了想吐的感覺,喉嚨也不癢了,
但胃還是一樣不舒服,
只好帶著頭痛及胃痛早早睡覺去。


ㄚ~~我是卡到陰了嗎?
還是頭痛到變笨了?
想不通我到底為什麼會吃下那隻蝦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