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身體的不對勁,
讓我隱隱有種不詳的預感。
雖然開始猛灌開水,
晚上睡覺也注意保暖,
可是還是在星期三一早起床就覺得完了.....

星期三早上請了假,睡睡醒醒的到了快11點才起來,
腦袋昏沉沉的,梳洗一下比較舒服些了,
連忙出門上班去。

可是到了公車上,搖搖晃晃的讓我又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
到公司吃完午餐後,整個人就開始腰酸背痛,
混身不對勁,有預感我是開始發燒了。

撐到下班,我可以確定是真的發燒了,
且全身酸痛到快走不動了。

晚上不敢再撐,趕緊到醫院報到,
醫生看了看,又是得打點滴。
沒辦法,誰教我每次發燒的度數都高的嚇人!

打完點滴,除了頭還是很昏外,
身體的酸痛好很多,也不再畏冷,
拿了五顏六色外加一顆比一顆還大的藥後就回家。

回家後不敢在東摸西摸的,
洗完澡,鼓起很大的勇氣吞了這次恐怖的藥,
就立刻上床睡覺。

今天一早睡到八點多起床請假,
之後又昏睡到快10點才起床吃藥。

下午,還是到公司來了,
為了月底要上線的系統還是得來趕工,
還好頭已經沒那麼暈,
不然我怕程式可能會被我改的亂七八糟的~~~

~~~我討厭生病,
更討厭,那一顆比一顆大的藥丸~~~
看了都覺得我吞下那些藥應該會病的更嚴重吧~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by 生病ing & 很害怕吃藥的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