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資部門的同事send了一個有關於職業性格測試的測驗給我,
她說她覺得挺準的,
且做出來的適合職業第一項,
就是她目前在負責的「人力資源培訓主任」。
不禁讓我好奇的也來試試看我到底適合怎樣的職業。


以下是測驗的介紹: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MBTI 是性格分類的一種,由瑞士心理分析家榮格於1921年所提出,經過多年的發展,MBTI  現已成為全球著名的性格測試之一。當中包括教育界、顧員招聘及培訓、領袖訓練及個人發展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測驗結果分為十六種性格: 

01)  ESTJ
大男人型 
02)  ESTP  
挑戰型 
03)  ESFJ  
主人型
 
04)  ESFP  
表演型
 

05)  ENTJ  
將軍型
 

06)  ENTP  
發明家
 

07)  ENFJ  
教育家
 

08)  ENFP  
記者型
 

09)  ISTJ  
公務型
 

10)  ISTP  
冒險家
 

11)  ISFJ  
照顧型
 

12)  ISFP  
藝術家


13)  INTJ  
專家型
 

14)  INTP  
學者型
 

15)  INFJ  
作家型
 

16)  INFP  
哲學家
 

你屬於哪一種?適合哪一類型的工作?進行以下28題的測驗就可知道。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 我是測驗結果的分隔線 -----------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P」( 藝術家 )


內容分析大部份還滿符合的,
像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做事又能把握自己的時間。
此型的人沒有想要成為領導者,
經常是忠誠的追隨者和團體成員。(是我還沒離開的原因嗎?)

但也有不太像的,像是:
常常富有藝術天賦和審美感,
(我就是屬於沒有藝術天駙跟審美感的那個)

您適合的領域有:手工藝、藝術領域、醫護領域、商業、
              服務業領域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客戶銷售代表
  ˙行政人員
  ˙商品規劃師
  ˙測量師
  ˙海洋生物學者
  ˙廚師
  ˙室內裝潢設計師
  ˙園藝設計師
  ˙旅遊銷售經理
  ˙旅行社銷售人員
  ˙職業病理專業人員
  ˙時裝、首飾設計師
  ˙陶器製作者
  ˙樂器製作者
  ˙卡通漫畫製作者
  ˙素描畫家
  ˙舞蹈演員
  ˙畫家
  ˙出診醫生
  ˙出診護士
  ˙理療師
  ˙牙科醫生
  ˙個人健康和運動教練
  ˙體育用品、個人理療用品銷售員
  ˙餐飲業、娛樂業業主 



看了一下適合的職業,
沒有一個是我現在在做的工作耶~~
暗示我要換工作了嗎??



不過適合職業從
舞蹈演員、(我手腳不協調)
畫家、(我的畫比我家倩倩幼稚園時畫的畫還不能看)
廚師、(有人敢吃我煮的嗎?)
醫生、(吃完我煮的東西就該來給我看病了)
.......
到海洋生物學者,(這.....我只能說我很愛海)
一整個很跳tone耶~~~



可以確定的是....若我真的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
我是一定會餓死的!!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