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差點被皮皮嚇死!

近兩點時,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他說婆婆跟他說,皮皮突然抓狂的一直抓我們房間的門。
婆婆開門讓她進去,也把她的墊子拿進我們房間要讓皮皮睡,
結果皮皮竟然躲進房間的廁所裡,還跳進浴缸裡。

婆婆要叫她出來,皮皮還皺嘴皮要咬人!
婆婆下午要去看醫生,無法顧著皮皮,
於是請她房間門都不要關,就讓皮皮待在裡面。

老公在電話中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皮皮從不曾有如此反常的行為呀! 

掛完電話,連忙到廁所整理一下後就立刻請假回家,
很怕皮皮反常的行為是因為她會發生什麼事。
一路上,各種不好的念頭都冒了出來,
就這樣眼淚沒有停過的回到家。


開門時,一向一開門就衝出來的皮皮沒有出現,
不停的喊她的名字也沒來。
急忙衝進房間的廁所,
就看到浴缸裡露出一顆狗頭,興奮的拼命搖尾巴。
趕緊喚她出來,直到她跑到身邊的那一刻,
顧不得她的身上有點濕,一把抱住皮皮,
那種真實感才讓我的心總算放下。
而皮皮出來後,也開心的在屋子裡狂奔。

看看皮皮都沒事了,反正假也請了,
也想讓皮皮放鬆心情,
就帶她到河濱公園去走一走,
之後先回永和的家。
回家沒多久,她就倒在一旁睡翻了,
可憐的皮皮,平常一天大概有多於半天都在睡覺的她,
這幾天都沒辦法安心的睡覺吧!!

晚上回中和後,
大概是餓扁了,晚上的乾乾迅速的吃光光,
出去上廁所回來後,
雖然皮皮很想睡覺,
但還是黏在我們旁邊打瞌睡而不去墊子上睡,
要不就是趴在地上睡一睡,就突然驚醒然後一直發抖,
看的好心疼喔!
晚上也不想再測試她是否能自己在房間外睡覺,
直接帶進房間裡睡!
應該是有好眠吧~~
今天早上竟然睡到叫不起來咧!!

不過今天早上表現很優喔~~
乖乖把乾乾(完全沒有拌東西)吃光,
吃完後也乖乖的去廁所尿尿!!
真是讓我開心呀!!
希望~~~真的希望這是她恢復正常的開始。

皮皮應該是受到很大驚嚇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不然平常若是打雷或放鞭炮讓她害怕,
只要家裡有人,她就只是緊黏著人發抖討摸摸。
以前皮皮也來住過,害怕時也是黏緊我婆婆,
跟緊婆婆走來走去這樣而已,
不會有如此激動及異常的行為呀!!

皮呀皮~~ 你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連大白天也開始驚嚇成這樣...我好擔心呀!!  

我好生氣,為什麼我的狗在我的家,會變成這個樣子?
家裡到底是有什麼東西讓皮皮嚇成這樣呀!!

想去廟裡幫皮皮求平安符,
可是現在家裡有喪事無法進廟,好苦惱呀!!!

皮皮~~ 答應姐潔,你一定不能有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