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從桃園機場出發前往帛琉。

這次的帛琉是跟團的行程。
本來有考慮要自由行,
在國內買機+酒,然後再找當地的導遊帶。

但到帛琉最主要就是要出海玩,
而船資其實是很貴的,
後來看看想玩的點也跟旅行社的差不多,
我們又只有四個人,只要避開寒假的期間,
算一算還是跟團比較划算。
因為即使是在台灣的旅行社買好行程後,
這些旅行社也是跟當地的四家旅行社配合,
所以我們到了帛琉後,也是由在當地的導遊來帶。

目前台灣飛帛琉只有華航有飛,固定每周二、六的包機,
因而有了四天及五天的行程。
(好像還有一班星期一的加班機)
Wei參加的是可樂旅遊的帛琉四日行程,
配合的當地旅行社是「長虹快樂假期」。

第一次坐長榮以外的飛機出國,
也是第一次出國來到一航廈!



先到華航的團體櫃臺找旅行社的人報到,
拿機票預訂單及帛琉的入境卡,
另外還有送的一雙夾腳拖。
(女生的夾腳拖,身為大腳婆的我穿不下,還好有自己帶)




兩個人一樣一卡小皮箱就搞定!!
(基本上這次我還覺得我衣服帶太多了)



搭上下午1:30起飛往帛琉的班機,我們出發囉!!


新相機廣角大,自拍四個人全入鏡囉~~真好用!



飛往帛琉的一路上碰到滿多亂流的,
大概是我坐飛機以來碰過做多次的一次吧~~
不知道是這條航線就是這樣,還是剛好那天氣候不好,
(不過回程時一樣一直碰到亂流呀~)
坐的我有點驚驚。
相信也嚇壞了第一次出國的黑輪。


三個半小時後,抵達了帛琉機場。
一下飛機明顯的感覺到熱氣襲來,
原本還擔心英文太爛,萬一入關碰到什麼不懂怎麼辦?

到了才知想太多,
很多地方都有中文標示,
要不~~大家英文都不好,就比爛囉~~

入境的官員臉滿臭的,害我都不敢在機場裡多拍照,
所以這一段照片空白~~~~

出了關到機場的大廳,就有一排的導遊在問:
「請問是哪家旅行社的?」

沒聽錯喔~說的都是國語,
這些導遊們幾乎都是從台灣過去工作的,(也有大陸人)
所以說去帛琉擔心英文不好真是想太多了。

我們這次的導遊Derek(又稱北極熊),
是個身材很好的七年級弟弟。
曾跟當地也很有名的導遊Simon一起上過報紙

遊帛琉/帥哥導遊十八般武藝 很爽的工作?


也許是才到帛琉沒幾年,
可以感覺得到還是對這個工作充滿熱情,
這四天的行程,相信同團的人應該都覺得玩的很愉快!!

出機場後上了小巴,第一站來到了今後三天要住的日暉飯店
這是這次行程中,惟一一次我們是第一站下車的,
因為日暉離機場很近,相對的離碼頭就很遠.....

很快的到了日暉,
導遊發完房間鑰匙及交代完明天該準備的東西及集合時間後,
就上車改送老爺夫人們去飯店了。
(我們這團只有分住日暉跟老爺兩間而已)

第一晚是在日暉吃桌菜,
不知是飛機餐真的太難吃,還是大家都滿餓的,清空空呀~~
(已經有收掉一些盤子了)

(我記得我們四個好像是最後離桌的)


吃完就各自回房了。(房間滿大的喔!)




對了,晚上還有一個旅行社送的30分鐘按摩行程,
一個人要付小費USD 5。
會有專人到房間幫你按摩,
這是我的按摩初體驗耶~~~

時間一到,來的是一男一女的大陸人,
進門後就要我們脫掉身上的衣服,脫到只剩內褲。
雖然說男的幫男的按、女的幫女的按,
我在脫衣服的時候也有稍為幫我擋一下,
脫完也有用衣服蓋一下,
但只有穿一條內褲且在同個房間有別的男人在,
實在讓我是百般的彆扭呀!

幫我按摩的大嬸力道滿大的,
好在導遊在車上就有先說他們的力道滿大的,會痛要說,
不然我可能會強忍著痛不敢說出口。(我以為按摩都很痛的)
再加上我是很怕癢,且左肩一直都很不舒服無法大力按壓,
就聽到我這半小時一直在說:
「ㄚ~~小力一點」「ㄚ~好痛」「ㄚ~~~」
搞的大嬸應該也很沒耐心了吧!

另外,他們來之前我們剛好在調整冷氣風向,
還沒調好他們就到了,一到就要人脫衣服,
結果變成風是直對著我在吹,
整個按摩過程半個小時完後我都快變成冰棒了。

下一次來,即使它是只有美金5元的消費,
我也不想再按了。

按摩的人離開後,看了一下電視也11點多了,
(台灣10點多)
關燈睡覺養足精神,期待明天的浮潛....



很虛的第一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