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我買的lativ可以裝個小箱的,
沒想到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領到的是一個包裹而已!!

(沒有箱子,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開箱照了呢???)

這次的全部戰利品



挑幾件來講一下吧~
首先是這件T恤,



其實顏色不是我愛的,
但這件衣服卻是這次訂單中第一筆讓我下標的,
原因就是,圖中的那隻貓,超像我愛的加菲貓的啦!!


有沒有像!! 有沒有像!!  有沒有像!!

當然就不猶豫的下標了。
不過T恤的料子有點比我想像中的薄,(我喜歡穿有點厚度的T)
使得白色穿起來有點透,
但穿起來滿舒服的而且衣長對我來說也夠喔!
(不會才稍抬一下手,腰內肉就跑出來say hello!)


另外就是這件Bra Tee



這也是我這次會買的主要原因,
內衣穿久了真的不太舒服,(特別是變胖後更有這種感覺....)
要是到了夏天的時候,太熱了還會長疹子。
現在在家又不方便回家就脫內衣,
Bra Tee就是好伙伴啦!

之前是有看uniqlo的,但台灣沒櫃,沒得試穿,
代買進來也不便宜,萬一不能穿就浪費了!
(我也是有勤檢持家的)
國內無印良品也有賣,不過我記得不便宜,也買不下去。

這次看到lativ有出,價錢又很便宜,(我買的是素面款一件199元,)
就算不合身,到7-11就可以退貨,
一整個深得我心,馬上下標。
只不過這商品太熱門了,等我要下標時,
L能選的顏色少之又少,都缺貨了說!!

拿到商品第一件試穿的也是它,
穿起來很舒服喔~
且原本會擔心穿這種衣服可能會有外擴的疑慮,
但穿之後....我只能說很合我意!
雖然沒有內衣那麼誇張擠出溝來,
(就是想要舒適,擠溝要幹嘛~~)
但也不到外擴的程度。
滿讓我意外,也讓我大加分!!
只不過L的下胸圍我覺得有點略鬆,可能要請人幫忙動手加工一下!!

另外讓我驚豔的是褲子!
沖著可以退貨這點,我還買了不太會在網路上買的褲子!
這次買的褲子是比較休閒款的、沒拉鍊的,
想說運動穿比較舒服,
買了一件長褲 + 一件短褲,竟然兩件都能穿耶!!
滿合身而且我的肥屁股跟胖大腿都會不緊繃,也不顯胖!
(胖了之後感覺好久沒穿到合適的褲子了)

長褲我買的是這件:美式休閒長褲( 卡其 )

一般網拍的休閒褲,長褲的褲長我都覺得太短,
這次這件不會耶!!
然後長褲褲管底裡面有可以拉緊的鬆緊帶,(藏在裡面外面看不出來)
所以到外面上廁所也可以拉緊,不用怕弄到地板,
也不用怕折的跟去種田一樣,出來又忘記把褲管放下來很醜,
這點真是大加分!!


短褲買的是這件:休閒綁帶短褲( 深灰 )
不過這件深灰實品真的跟圖片一樣,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像深咖啡耶~~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總計這次買的,最後是要退一件外套,(抗UV外套)
是真的買了太大了!!(選了XL的)
晚上就準備拿去退囉!!


Lativ的首購,成功!!


因為退貨是退到線上帳戶,
下次購物時可以折抵,
所以腦中不自覺的開始在盤算下次要買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