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Miffy要離我而去了!


我捨不得把他跟垃圾一起包進垃圾袋裡....~~~



為了迎接肚子裡兔寶寶的到來,
慢慢的開始整理家裡堆的一些東西,
才發現我的娃娃真是有夠多的多呀~~

別人送的、自己買的、再加上以前抓娃娃機盛行時抓到的一些,
大大小小加起來,我看可能有四、五十隻.....


然後再加上倩倩跟倫倫小時候陸續給過他們一些,
搬家時丟 & 送掉一些,
上個月還連同一些穿不到的新鞋&用不到的新文具一起捐了一批娃娃出去,
原來有幾隻我已經不敢想 & 算不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都沒有什麼娃娃玩的關係,
所以才對娃娃有偏愛呀~~
(我小時候幾乎沒有什麼玩具,更別說是娃娃了)

絨毛娃娃保存不易,
除了容易沾灰塵外,髒了也很難自己清洗,
所以每一隻在拿到時,如果還沒拆封我都盡量的不拆封,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到不得已拆封的,
也會在陪我幾天後,曬過太陽後再找袋子封起來。

這樣好像很奇怪喔~
喜歡的娃娃就是要拿來抱或擺出來欣賞的,
我卻偏偏都封的好好的收起來,
為的就是想要他們可以陪我長長久久呀!!

因為我是過敏兒,
絨毛娃娃實在是塵蹣的溫床,
只好在收到娃娃後就封裝起來,延長他們的壽命。
不然要是真的太髒,或是沾了太多灰塵,就只能有丟掉的命運。


這一隻大Miffy,
是我大學要畢業時,辦的第一張卡 --> x邦的Miffy卡送的。
(以前的贈品都送的比較好咧~)
到現在也陪我十幾個年頭了,
從屏東回台北再到新家。

結果因為他比較大隻,
可能當時封的時候找不到大袋子,沒有完全的封好,
結果這次在整理的時候就發現,
大Miffy的身上白色的部份長滿黃斑啦~~~
而且可能也因為時間久了,也開始有掉毛的現象,
只好....忍痛把他給丟了!!





看著他孤單的坐在資源回收場裡,
真是萬般的捨不得呀~~
畢竟每一隻娃娃我幾乎都記得他們的來歷,
在我心中也都是有故事的!!


不過,兔寶即將誕生,
礙於家裡空間,勢必得再清掉一些東西。
(我老媽以前就常唸我盡收集一些不值錢的東西)

再加上兔寶寶是男生,
他把拔說男生不用玩娃娃,(是女生我就通通留下來)
最近應該還會再送 or 捐掉一批吧~~
只能挑一些真的很喜歡的,留下來當我個人的私藏了。
(連兔寶寶都不可以碰)


不過,我想有一天還是會在現實的考量下,
一隻隻的離我而去吧!




-------------- 我是動來動去的分隔線 --------------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兔寶寶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感覺是手腳都給我用上了!

你也捨不得Miffy嗎?? 還是你想要玩娃娃???

放心~ 馬麻有留了一隻音樂Miffy給你,
所以你就不要再踢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