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齒不清的學說話兒又一驚人巨作….

 

昨晚在外面吃完飯要回家前,兒子突然對我說:「媽媽~我要Adobe

媽媽大驚,轉頭跟老公說:「爸爸,你兒子說要Adobe!!

爸爸:「Adobe??你要Adobe???!!!(再次跟兒子確認)

兒子:「我要Adobe(認真貌)

媽媽:「ㄟ~~那個很貴耶~~你用不到那個啦~~……..

(叭啦叭啦對兒子講了很多,心裡在想著兒子是從哪學到這個字的)

 

兒子:「我要Adobe(認真又有點疑惑貌)

爸爸:「aj;jf;eijrq;j……(以上500字略)(換爸爸跟兒子溝通)

 

輪流的跟老公對兒子曉以大義後,兒子不再堅持,沒有再提請要Adobe的事。

 

晚上洗完澡後跟兒子聊天準備上床睡覺時,兒子突然又說了:「我要Adobe

這次,媽媽我終於聽懂了,兒子是說他要:「紅豆餅」~~~~

 

因為下午點心有吃紅豆餅,所以才說要紅豆餅,結果爸媽職業病很重,完全想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