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人第一天上學,最緊張的應該是媽媽我吧~~

前一個月就開始煩惱該帶哪些東西,要在哪買?小朋友會不會適應,該怎麼安排上學時間,

放學怎麼接? 衣服怎麼穿?什麼都可以煩惱呀!!

 

終於也到了開學的這一天......

 

到校時,小人本來還不願意進教室,

賴在戶外的溜滑梯上開始左閃右閃要進教室內的話題。

後來是看到有個小朋友被媽媽抱進學校,爸爸靈機一動,也對小人說:「那爸爸抱你進去」

可能是因為平常很少抱,所以抱抱這招還滿有效的,

抱到樓梯口小人就吵著要下來自己走(長大了不用抱)

到教室門口右是一陣拉距,

還好眼尖的媽媽我瞧見教室內已經有放了當天的早餐了,而且孩是小人愛的饅頭包子,

連忙跟小人說:「你看,趕快換好鞋子進教室就可以吃東西了」

小人很買帳,果然趕緊換了鞋子就去挑位子坐好,

媽媽再轉頭時,小人手上已拿了早餐,開心的吃了起來,也開心的揮手跟媽媽說再見,

愛吃的小孩果然好教呀~~(媽媽也一時傷感竟然不如那一顆包子)

離開前老師有問真的哭的話有什麼特別的安撫方式,我只有說:只要有吃的,一切搞定。哈!!

 

中午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說小人一整個早上都開開心心的沒有問題,玩也能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肚子餓也會跟老師要東西吃(這點我是一點也不擔心)

只有在中午要午睡時,因為另一個小朋友哭而跟著哭了起來,

另一個老師有陪著安撫一下就乖乖躺好睡覺了。

因為是第一天上課,怕小人不適應,下班可是拼了命的趕到學校接小孩,

果然是看到一個笑咪咪的小人在迎接我,老師也說他一整天都笑咪咪,很開心,

然後揮手跟老師說再見時也說明天還要再來,

接著,就在戶外的遊戲區又卡關了,玩到叫不走,

枉費我怕他第一天不適應,下班趕的很急的去接。

 

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玩太high,反而有點反常,

平常說到吃都跑第一的,回家後竟然吃的拖拖拉拉,還說不餓,

睡覺也是躺在床上滾到十點多才睡著。

 

大至上今天還算順利,不知道會不會是蜜月期呢??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