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上學後,小人晚上回家吃飯時總是三催四請,拖拖拉拉的,

這對平時以愛吃聞名,不把自己吃到撐絕不罷手的小人而言非常不尋常,

媽媽我從第一天就覺得這案情不單純,果然,今天真相大白了。


話說上課的第三天晚上,爸爸接回小人後跟我說應該全部老師都認識小人了,

連廚房大叔也知道小人這號人物,下課還會拿東西給小人吃。

剛聽時我還覺得爸爸誇張了,結果今天爸爸去接時,小人都已經穿好衣服走出教室了,

結果值班老師還追出來給了小人一個饅頭,小人當然開心的吃了起來,

但因為回家就要吃飯了,所以爸爸只讓他吃一半就收走,

小人當然就開始眼框含淚,然後主任看到,又拿了一塊蛋糕給小人,

為了這塊蛋糕,因為我堅持要吃完飯才能吃(且我也不太愛給他吃甜食),又在車上哭了好久才說好。

然後回家吃飯時因為想說已經吃了半個饅頭,晚點還要吃蛋糕,那飯我就像徵性的只裝一點點,

沒想到平常為了可以在飯後吃想吃的東西都會快快吃完飯的小人又開始拖拉,

讓我覺得他應該在饅頭前還有再吃其他的東西,

然後晚上看書包時,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其他老師給他的蛋糕。

天呀! 原來是已經被餵飽了!還有吃又有拿咧!!


猶記第一天上課前班導師問有什麼要注意的,

我特別強調了小人吃東西時無法自己控制量,會把自己吃到很撐甚至是肚子痛才會停,

老師也說會特別注意,兩餐加點心幼幼班老師都有特別注意。

但值班老師就未必知道了。

之前行政老師有說幼幼班小朋友如果爸媽晚接會在五點多再吃個餅乾,

不然怕太餓,但小人是來者不拒,也會主動討吃,

然後老師們都喜歡餵他(因為有東西吃就整個笑咪咪的)

變成影響了正餐,且也吃到有點過量了!!

現在口拙的媽媽在煩惱,雖然知道老師們是好意,怕小朋友餓到,但如果這個情況繼續下去,

該怎麼跟學校反應呢? 很怕變成怪獸家長呀!!(還是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