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想想頭髮也該整理了,
剛好之前跟羊姐姐去護髮買的買二送二還有一次還沒用,
也很剛好忙碌的羊姐姐有空,星期日就相約去剪頭髮。
因為這一陣子頭髮掉的感覺有點嚴重,
所以去之前就先想好,染跟燙只能選一種,不要再同時染燙,虐待我的頭髮,
經過跟設計師的一番討論,終於突破心防,燙個我覺得挺麻煩不好整理的頭。
慢慢的看個一道一道的手續,眼看著設計師做的最後抹幕絲的動作,
心也跟著越來越沉,因為,光看她的手續就覺得好麻煩呀~
她還跟我保證很簡單,抓抓型就ok了!!
可是,在她手上簡單的東西,在我來說可能就是場災難了,
目前頭髮還沒下過水,等洗過一次自己造型的時候,
可能得再提早個10分鐘起床整理吧!!
經過了長達六個小時,成果終於出爐,
在雜誌上看起來還滿好看的髮型,到我頭上,怎麼看怎麼覺得怪,
不知該說是亂的很有型(不過其實這應該要是個可愛的髮型),還是像瘋女:p
也許是還不習慣吧!
不然就是,年紀大了,不適合再裝可愛囉!!
總之燙都燙了,也不願意冒著整頭頭髮爛掉的可能去將頭髮燙直,
嗯~~就試著跟這個特別的髮型相處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