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快,腦筋動的快,雖然有時會得罪人,
但我想用在跟朋友聊天、瞎打屁時,不失為吵熱氣氛的一項好方法,
也許也因為是說的太快,又急於等待別人的反應,常搞的聽話的人不知所措。
就有人跟我說,其實他並不是沒有反應,只是還在想該怎麼回應我。
說的也是,之後,我就慢慢的改,慢慢的學會等待,等待別人的回應,不再那麼毛毛燥燥的。
只不過,等待的結果換來的,就是遺忘。
唉~~怪自己太認真了,平靜、執著的等了一個多星期也等不到答案,
我只能安慰自己,該給答案的人是早就忘了問題是什麼,而不是不敢回答我!!

我想以後還是少提問題,不然可折磨了我這好奇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