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大家迅速的跑光,
先是同事P來問我,為什麼我臉色那麼凝重,
接著同事O臨走前跟我說,
「不要那麼認真了啦~今天耶誕節耶~快快下班去...」
剩下沒活動的爸爸媽媽級同事們,
則是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納悶我怎麼還不下班去。

我也好想走呀~
昏沉的腦袋、快斷的肩膀、流不停的鼻水,
很想一下班就走人。

可是程式趕不出來咧~
什麼爛需求嘛~~我這種笨蛋寫不出來啦!!!

------------------------------------------------

上午傳閱到一張通知,
內容是說明公司原本政策是將明年需要補上班的時數,
攤到每天晚上多上一小時,
結果通知上寫著變成了改為要扣特休兩天。

就這樣隨便的一張通知,不是正式公文,也沒正式公告,
就要大家傳閱簽名,然後就執行。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每次特休就這樣被莫明奇妙的強迫扣掉,
那我沒休完的要不要還我呀!!

------------------------------------------------

中午出去吃飯,逛了老半天,
想吃的店不是沒開就是沒位置,
最後只好包了便當回公司。

一開便當,踩到地雷了,
濃濃的青椒味飄出,
茄子也在一旁跟我對望,
頓時食欲全消。

------------------------------------------------

下午,接到USER的電話,需求又要更改,
在只剩下兩天deadline的時候....
更可憐的是,因為測試的環境還有別人在用,
程式根本不能在上班的時候改,
而下班還要看是不是大家都離開測試環境了才能再繼續改。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兩天的下班時間可以用。

------------------------------------------------

原本USER承諾今天廠商會送到的表格,
到了現在都下班了,連影子也沒看到。

------------------------------------------------

而就在要下班時,接到的電話才令我心涼,
USER跟我說,她發現很多小地方沒有測到,
所以可能元旦要來上班....

------------------------------------------------


今天真是一整個不順!!

我已經變成一個討厭的抱怨鬼了。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