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馬麻就出門去了,
接著姐潔起床餵完我後也出去了,
只剩下我跟葛格在家。
下午,馬麻回來了,照例給我餅乾吃,
然後.....就去睡午覺了。
後來姐潔回來,放了東西後又出門去。
到了晚上葛格也出去了。

嗚....今天,今天是人家生日啦~~
都沒有人記得,也沒有人跟人家說生日快樂,
更沒有生日禮物。嗚.....我好可憐喔!!

------------------------------------------------

趕在12點前的最後一刻,帶著給皮皮的罐頭衝回家,
雖然皮皮傷心,可是還是給我很熱情的歡迎,
連忙緊緊的抱緊她,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開罐頭拌乾乾給她吃。
看她吃的那麼開心,心情也跟著高興起來。

wei:皮~~對不起喔~~今天回來晚了,
大聲的跟你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