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還是姐潔說的過年,
因為姐潔這幾天一直都在家,沒有上班。

那....那她說的要帶我去公園玩呢?怎麼都沒有呀??

終於,下午姐潔帶我及倩倩出去玩囉~~
也是去個公園,不過是青年公園,不是姐潔之前說的寵物公園,
不過沒關係,只要可以出去玩,我就好開心囉!

到了公園,原來還有羊姐姐等在那邊要一起去玩喔!!
羊姐姐還帶了一隻叫做mini的小男生,
一見面,他就一直聞人家,害人家很不好意思耶~~~
而且一路上,他也一直追著人家跑,
唉呀~~人家不喜歡姐弟戀啦~~你...你趕快找別人去啦!!

今天玩的好高興喔~~
不過那邊有小朋友在放鞭炮,讓我好害怕,
但是跟倩倩在那邊還是跑的很開心喔!!
謝謝姐潔、謝謝倩倩,謝謝羊姐姐陪我出來玩喔~~
(ㄟ~~也謝謝一下mini好了)

-------------------------------------------------------
繼初二的好天氣,今天天氣還不錯~~
剛好倩倩(我哥的小孩)在我家,看她也頗無聊,
就帶她及皮皮一起到青年公園去玩。
本來之前是想去那個在板橋的寵物公園,
不過看去過的網友的介紹以及照片,
真是感到失望,於是就轉去離家不遠的青年公園。
讓皮皮&倩倩(外加mini)跑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天空開始飄起雨,又想到我忘記帶雨衣出門,
只好帶著兩個還想玩的小傢伙連忙飆車回家!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們去唷!!


wei:皮.....雖然不是去答應你的寵物公園,
不過姐潔還是有帶你出來玩喔~~
不算食言囉!!

wei ps. 今天光是帶皮皮的東西就一包,還外加個小朋友,
果然就忘東忘西的。
很豬頭的忘了帶相機出門,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