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姐潔提了包東西回來,遠遠的我就聞到了,
那包一定是我的啦~~~姐潔又去幫我採買囉~~
不過怎麼有點小包呢?

看姐潔拿出一包飼料、一罐罐頭.........
咦? 沒了?怎麼沒了?
連忙仔細檢查袋子---------空的。

我的潔牙骨呢?我的cheese條呢?
我的肉乾呢?還有最愛的greenies呢?
不~~我不相信!!
一定是姐潔藏起來了,打算過幾天再拿出來對吧~~


wei: 皮~~你面對現實吧~~
        姐潔今年年終領的很慘,且還沒領到就已經花掉了,
        所以你跟阿喵今年就只有一人一罐罐頭了。


(剛剛還不小心發現,阿喵的罐頭吃的比你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