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潔今天看到電子報,上面寫著板橋的寵物公園開張了,
http://tw.news.yahoo.com/060122/195/2sh0h.html
電子報上面寫說,現階段寵物公園內的規劃,包括了鋪有人工草皮的中大型犬運動區、
幼小型犬運動區,讓狗狗可以依體型分開來盡情活動外;
另設有狗兒醫療室、便便區和清理室,讓狗狗萬一便便了,
還是可以乾乾淨淨的清理後再回家。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姐潔說,過年她有放很多天假,如果沒有下雨的話,要帶我去玩喔!!
過年?過年是什麼呀?
不過我還是好高興喔!! 因為姐潔已經好久都沒有帶我去外面玩了說!!
雖然我會怕人,也會怕狗,
可是我還是愛極了在外面奔馳的感覺。
好期待那個什麼過年的趕快來到喔!!

有點懷疑,那個過年的時候,
懶惰加路痴的姐潔,真的會帶我去玩嗎???

wei: 皮~~你真的是皮在癢了喔!!
       那個....那個路痴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竟然敢給我公開說出來,
       再..再囉唆就不帶你去了啦!! (我也很怕找不到在哪裡)

皮皮: 姐~~~食言可是會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