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算是滿輕鬆的一天吧!

該打掃的在昨天就已經打掃完畢,
早上公司的評分,本部門也再次榮獲第一名,
有三萬元獎金,
可是看的到拿不到,頂多最後是聚餐吃掉,
但...部門中沒有打掃的人一樣可以享用。


下午是集團的評分,一樣安全的過關,
換來幾瓶飲料。

當然,
三不五時的還要接到user打來亂的電話,
問一些已經跟他們講過N次的東西,
還一付我是欠她的感覺。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
「以後我要按件計酬,你考慮好再決定要不要問我。」

雖然努力的在調適我自己的心情,
但,真的,
這會是我第一次要過年了,
還放了九天的年假,
卻開心不起來。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呀!!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事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