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下午在大掃除,把電腦及電話線全拔了,
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
不過有好心的同事告訴我,xxx晉升了!!
唉~~這真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擊.........打擊。
其實算算年資,他是應該要升職了沒錯,
我是因為前面的人被擋了一年,所以我才跟著被擋一年。
只不過,去年他就已經加過薪了,加薪的理由是因為沒有要升職,
可是今年竟然年初升職令就公布。部門內惟一的一位。嗟......

打掃完後去茶水間洗抹布,碰到這位升職的同事,
第一時間看到他,雖然心裡小x了一下,
還是立刻擺上笑臉,對他說聲:「恭喜你唷!!」
跟他聊著今年有個好年了,(臉上還是帶著燦爛的笑容)
ㄚ~~~好虛偽呀!! 不過也該說我進步了吧!

唉.....跟人講話真的是越來越累了,
得思前想後,無心的話也會被扭曲,莫明奇妙的就被出賣。

越來越喜歡跟電腦說話、跟皮皮說話的時候了。
沒有負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怕電腦會跟你吵架,(皮皮也時會耶~)
也不用怕電腦會突然反咬你一口。(ㄟ...這點皮皮也會)

皮~~你糟了,再不改善,你比電腦還差了。

皮皮OS:唉...跟姐潔講話好累,
                 一下要討她歡心,一下又要陪她玩,
                 還不可以咬她!!
                可是......可是為了我的零食著想,
                我想,我還是很愛她的啦~~~

w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