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有穿綠衣服的叔叔來按我家電鈴,
我當然還是很努力的給他汪汪叫,
結果又是被馬麻罵了一頓。
過一會兒,馬麻就拿了一包東西上來。

咦? 有可疑的味道喔~~
馬麻快拆快拆...快拆開我檢查看看是什麼危險的東西。
可是馬麻說那是姐潔的,要等姐潔回來才可以拆。

晚上姐潔回來,偷偷摸摸的把東西拿進房間拆,
有問題,我當然是要跟進去瞧瞧。
一看!!果然吧~我就說有可疑的味道。

姐~~那個很危險的,不要再拍照了,趕快拿來給我處理。

(wei:你少來,到你手上還會有剩嗎??)




呵~~~禮物禮物,跟禮物合照一下!!

ㄚ是照完了沒有呀!! 我愛睏了啦!!


姐....你到底要照到什麼時候啦~我生氣了喔!!

謝謝水沼的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特別是小瑜阿姨)
皮皮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