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 blog 已經很久沒有關於wei的文章,
就連皮皮的文章也沒有了。

有一些人問我,怎麼不寫了呢?
因為...............我寫不出來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一直聽人跟我說:
誰誰誰說怎麼樣,誰說這樣、誰又說那樣,
誰覺得你應該怎樣,誰又覺得你不應該怎樣。
你這樣做不對,你這樣做錯了,你沒經驗不會處理,
你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都是因為你所以才會這樣,都是因為你才會那樣,
說我不懂事,說我冷淡,說我說話很苛薄,穿著打扮也被嫌糟。

一直到最後聽到,
我最大的願望在別人眼中是一個最大的錯誤時,
將我最後一丁點兒的自信與驕傲徹底的消滅。

突然間,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因為怕我又問問題卻得不到答案,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文章,因為怕又讓人做聯想,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該怎麼處理事情,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不論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做或是照著別人的想法做,通通都不對。

我一向都知道自己不是個很優的人,
但沒想到,原來在家人及朋友眼中,wei是個這麼差勁的人。

移掉所有我的最愛中的連結,關閉msn,
只想收公務的maill,手機只想接家人的來電,
我不想說話、不想討論、不想解釋、不想讓身邊的家人朋友知道,
只想靠自己的力量,希望能找到答案。

鼓起好大的勇氣再寫這一篇,宣告著Wei's blog的暫停。
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是因為,
很害怕寫下的這一字一句,又造成別人的誤會。
當然,還有帶著濃濃的捨不得,所以寫完好一陣子了才po上來。

不說關閉,是希望可以再次啟用。
不知道是何時,
只希望,當再度有文章出現的那一刻,
是我已經找到自己的那一刻。


ps1. 跟我的好姐妹說聲抱歉,原先想要做婚禮記錄,
       我想.....我是做不出來了。

ps2. 調整心情,準備結婚事宜,以及四月初&七月初的系統上線,
        我想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