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辦個抓抓樂好了!!

開版到現在快五個月了,決定來辦一下抓抓樂,
即日起至4/12日下午05:30止,
凡抓到累計人次1999
或是當日人次 99
(兩者擇其一)

將畫面貼下來寄給我,
Wei將會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若有重覆者,以我收件時間先到的為主,

ㄟ~~不知道怎麼聯絡我的人就抱歉啦......
我們,無緣了!!
(如果是我親愛的狗友們,那就直接在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
還是要記得把畫面抓下來喔!!
另外要註明你是誰與你的e-mail喔~)

嗯~~至於精美小禮物是什麼呢?
由於還不知道抓到的會是什麼人,
到時再選吧!!

期待嗎? 趕快來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