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詭異天氣的午後,
在市集的廣場上,
人們有默契的待在刻意隔出的分隔線之後,
注視著場中央新架起的高台。

高台上,有四個人,
呈現奇異的姿勢。
分別各有一條繩子繫在四人的脖子上,
頭垂著、雙手被縛在後,雙腳彎曲。


是死的嗎??




不~

僅管四個人沒有露出絲毫痛苦的表情,
像是死屍般懸在那兒,
但我看到他們的胸膛仍在起伏著,
似乎還看到了,他們的嘴角,
向上彎起一個不易被人發現的弧度。

突然,第一個人脖子上的繩子動了,
我彷彿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而連忙將臉轉開,眼睛閉上,
再張開眼時,
高台上剩下三個人,
但地下多了一個身體及一顆頭。

很快的,第二及第三個人脖子上的繩子也動了起來,
但這次的我速度不夠快,
在閉眼的前一刻,
我看到了有兩顆頭顱飛出、落地、滾動到我的腳邊、靜止,
嘴角的弧度似乎更大了,
像在嘲笑著這一切。

第四根繩子,即將要拉動,
這次我張著眼,
如同廣場上來看熱鬧的人一樣的面對著高台。
繩子越收越緊,
上頭的人,仍舊沒有露出任何痛苦的表情。
突然間,所有聲音都靜止了,只剩下大麻繩收緊的聲音。
而第四個身體及第四顆頭顱,
也加入了前三個的行列,掉落在地上。


聲音又回來了!!


原來停留在這兒的人們相繼的離開,
廣場上只剩下高台上四條飄盪的繩子,
以及高台下四具不完整的身體。



剛剛的一切,是怎麼回事?

那樣的情景,是..........



啊~~

是的,

我目睹了一場死刑的執行!




------------- 我是聲明的分隔線 -------------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