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已經有人跟我反應:

「不要再戴眼鏡啦!」
「看了很不習慣耶~」
「很醜」

嗚....我也不習慣呀~我也不想呀!
眼睛不讓我戴隱型眼鏡了嘛.....
唉..只好來配付酷一點的鏡框,
當做改變造型囉!!

昨晚在巷口眼鏡行外看了一下,
哇.....現在的鏡框怎麼越來越貴,
看中的都要七、八千塊,
就算打個三折也要兩千多耶!!
我的媽呀~~這是在搶錢嗎?
真是再怎麼努力存錢,永遠也不夠花.......
每次努力存了一小筆錢,就會被花掉更大筆的,
真慘!

ps. 早上的電子報確定了油價又要漲了,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