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半年的中藥調養身體,
本來略有起色了,
沒想到在這兩三個月中,
一切又回到原點,
原本有的毛病又一點一點的跑回來找我,
ㄜ~~吞了半年的藥全都白吞了.....唉....

一直以來都是以意志力來對抗我的病痛,
感冒、發燒、過敏、頭痛、牙痛、胃痛、生理痛、.....等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吞下藥。
(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很怕吞藥,
 跟痛比起來,吞藥對我來說是更恐怖的事。)
所以常常一盒十顆的普X疼,
放到了過期也吃不到一半,然後就丟掉再買一盒新的。

現在突然覺得好累喔~
幹嘛那麼ㄍㄧㄣ,跟自己過不去呢?
有沒有人可以發明一種不用吞藥又可以解痛的方法??

吞下第二顆普X疼,
等會兒應該會好一點了吧!!
風別再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