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的,很直接,也很真實!!
我和他,還能回到從前的樣子嗎??


-------我是歌詞分隔線-------


深白色 -- 還能不能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總算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 我卻就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 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 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 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 你懷裏溫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 你不會再 讓我哭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