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還是騎著每天的老路,
辛亥轉建國轉八德,到公司。
在過了忠孝東路後,就進入比較小條的建國南路。
照例,也是要等一下北科大宿舍前以及市民大道的紅綠燈。
不過通常卡住的是汽車,
騎機車的我當然要在此時發揮優勢,努力的鑽到最前頭。
當然,這時的車速也快不到哪裡去。
可是就在今天,在我緩慢的騎到北科大宿舍前,
發現怎麼今天聚集的人不太一樣了,
平常都是一群學生聚在那等紅綠燈,
可是今天聚集的人看起來年紀不太對,
在仔細看看,咦?旁邊停了台救護車,
心中還在想,可能是車禍吧~~
好奇的我,在騎經救護車旁,還轉頭去看了一下,
ㄚ......地上躺著一個人用白布蓋著,
當場全身從頭涼到腳,頭皮都發麻了。

後來仔細想想,不像是車禍,
因為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在旁邊的巷子,(應該不可能會移動屍體)
而附近也沒有看到車輛暫停在一旁,(也有可能是肇事逃逸),
也不太可能是跳樓自殺,因為離宿舍有一小段路,
腦中閃過很多可能,
不過越騎越毛,還是專心騎車到公司吧!!
密切注意今天新聞,看有沒有相關報導吧!!

唉....一早看到這種事,真是不舒服,
公司冷氣又開這麼強,那種涼意真是久久不散。
同事說,叫我趕緊去買張樂透,
ㄜ~~~~我不太想賺這種錢咧!!


--------------我是下午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下午特地注意了一下晚報,看到這則新聞,
不會就是我看到的吧!!



2006.05.09  今日晚報
運將自焚身亡 疑是久病厭世
中廣新聞/杜大澂
 

    台北市建國南路的計程車休息站,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運匠自焚的案件,這名男子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搶救不及,當場被燒死,警方隨後也找到了遺書。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五十四歲的許姓男子,長期患有糖尿病等疾病,可能是久病厭世,才會想不開輕生。不過詳細情形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