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到南方的網誌,
後山這個標題吸引了我。

「會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後山嗎??」我這樣想著。

看完文章及圖片後,心中有70%的確定,
但我還是留言問了他。

「沒錯,就是那個光呀~」他這樣回覆我。

我嘴角揚起了微笑。


想想已兩年沒回去了,
聽說那又變了許多。

同學們去過後回來說,
原本被我們稱為後山的地方,經過了整理,
以前的一窪小水池變成漂亮的池塘,
旁邊還做了步道。

門口想必又更熱鬧了些吧~
好像還開了條新路,是可以通到一個文化中心的。

以前是好希望趕快回台北,
現在是巴不得可以常常回去逛逛,
哈~矛盾。

前一陣子還計畫今年要再去一趟,
還想要帶皮皮去,
小黃皮奔跑在那一片草地上一定很爽.......
(應該會被抓起來)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只能說,不管好奇心殺不殺的死貓,
但卻真的壞我的遊興。




 我可以不要那麼好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