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綠: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快要九年了,

我們從互不相識,到彼此熟悉,
我也從隨機的座位,換到固定的位置。

    從認識你到現在,我們的足跡,幾乎要踏遍了全台灣,
上山下海都有你一份,最開心及最難過的時候你都在我身旁,
最狼狽及最漂亮的樣子你也都看過了。
每次看到有什麼適合你的東西,也總想努力的存錢買來裝飾你,
除了我那早已陣亡的小黑外,誰都不可取代你在Wei心目中的地位喔
~~
(
畢竟我認識小黑比認識你還早
......)

   
你的存在,幫了許多人的忙,更帶給許多人歡樂,
帶給我的快樂,更是多到數不清。
可是最近看到你,總會讓我好難過、好悲傷。
我知道這不能怪你,你沒有辦法做選擇,

(
雖然我也會想,如果你可以表達你的想法,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到現在我還在努力的調整,不過還是怎麼都不對勁,

怎麼辦呢?這星期我們就要一起去渡假了呢!!
我們在這幾天的假期裡要怎麼相處呢?


  
昨天去看了你剛到台灣來的小兄弟,
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你最棒,最漂亮了!
放心喔~~你還是Wei心中的No1. 無可替代的喔!!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05/20應該是你的生日吧!!
很抱歉那天沒有陪你過生日,也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過你在生日的一大早就載了位大美女到機場去,
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最後,雖然生日過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by 還是很愛你的Wei 

   

 

 

 

  

 

 

-------------- 我是謎底揭曉的分隔線 --------------  

 

 

  

 


小綠到底是誰呢


‧ 
‧ 
‧ 
‧ 
‧ 
‧ 
‧ 
‧ 
‧ 
‧ 


.....就一台綠色小喜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