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雙皮鞋在走路時一直發出怪聲,
另一雙穿了多年後也變的不好穿了,
前幾天跟羊姐姐去逛街時穿著,
真是快要走不回家,腳痛死了!!

其實之前就有在物色,只是下不了決心,
想想這兩雙都穿了兩三年以上了,
現在穿著開始不舒服 & 出怪聲,
於是下定決心要去買一雙新皮鞋。
(為敗家找理由)


去百貨公司逛的時候,本來還沒特別注意到這個牌子的鞋子,
直到拿起他們家的某一系列鞋子看時,
哇~前面有軟墊耶~~心中想著:「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再在翻到背後看,尺碼是25.5,剛好拿來試穿。

脫掉會讓自己腳痛的皮鞋穿進他們家的鞋後,
ㄚㄚㄚ~~~~真是有說不出的舒適感呀.......

再看看其他雙,台面上放的展示鞋很多都是25~26號的,
更讓我對他們家的鞋多了點好感,
一方面是現在皮鞋做到那麼大的還是不多,
又另一方面如果還要請小姐去倉庫拿,
以我龜毛 --> 可能試穿很多雙都沒有滿意的
及懶惰 --> 想到還要請小姐去拿
還有俗辣 --> 萬一拿很多雙來試穿又不買,怕遭小姐白眼
的個性,可能就會放棄了。

原本的訴求是:低跟、真皮、皮軟、好穿不磨腳、款式簡單就好。
其中跟不要太高是我很堅持的,
太高跟萬一跟又細,我實在是不會走路,
站或走久膝蓋也會痛。

結果.....卻買回了雙跟高六公分的皮鞋。(還是真堅持呀....)

made in taiwan的喔~


現場試穿時有試著走看看,還滿穩的,
舒適度,比我看的其他說低跟的穿起來還舒服,
樣式就很簡單的基本款,(其實看一看還覺得有點老氣)



粗跟雖然沒有那麼好看,
可是我要的重點是要走起來很穩,
穿起來舒服才重要。



況且穿長褲的話鞋跟都檔住了,誰看的到呀!!
穿牛仔褲也能搭,真符合我的一雙多用原則。



整雙鞋都是羊皮,所以皮滿軟、滿舒服的,
我最愛的是鞋子前面的部份是軟墊,
站著或走路的時候都還算舒服。

不過有個小缺點,
前面的軟墊並不是皮的,
所以腳容易流汗的人這雙鞋就不適合天天穿,
穿一天,吹風一天,比較不會臭喔!!
(其實皮鞋要能穿的長久也是不要同一雙鞋天天穿)

穿上這雙跟高6公分的鞋,
雖然跟原來的皮鞋才差一公分,且又是粗跟,
但我想我還是得練習一下怎麼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