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京華城看了印第安納瓊斯 - 水晶骷髏王國。



老實說,前三集演些什麼內容,
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只記得是有個考古教授,尋找寶物的故事,
故事似乎是在美國西部,
因為印象中主角是戴頂帽子,手上還有拿著鞭子,
穿著就像是西部牛仔的打扮。
(完全模糊的印象.....)

當年的哈里遜福特,已成了哈里遜福"",
縱然有高超的化妝技巧可以掩蓋住些許的老態,
但身手感覺就不是那麼的敏捷了。
不過 ~~   Who care?
時過近20年,也已晉升為老爸,
還手腳利落的一如當年,那也未免太假了。
頭髮有些灰白、臉上多了紋路、
略為遲緩的身手、再加上對話的幽默,
(當然只是"略為",畢竟這還是英雄式的電影)
感覺上就像是他跟著我們一起長大、一起變老一樣,
有種真實感。

另外~讓我注意到的不是印第安納的兒子馬特,
一位將來可能會繼承成為這部電影的主角的人,
而是演蘇聯女特務的凱特布蘭琪
一反她以往的形象,這次演個反派的角色,
她那帶著濃濃俄國腔的英語,實在是讓人聽不懂,
但要練得這一口怪腔怪調的英文,不是件容易的事,
也顯示了她的敬業精神。

不過老實說,我對結局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總覺得,少了些創意。
也許是因為對它的期望太高了吧!!

還有那顆水晶骷髏,
正面看時還覺得滿漂亮的,
可是從側面看整顆頭的時候,卻滿失望的,
感覺~~像個大塑膠,一點也沒有水晶的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 我是題外話的分隔線 --------------


說到西部,
國中時(應該是),
也有部關於美國西部的影集 -- 原野飆龍
(還有人知道這部影集嗎?)
當時真是超迷的呀~

不過後來開始了念書、念書、不停念書的日子,
等到我可以看再電視的時候,
早就沒有再播了。
後來看討論區有人說有重播,可是我也沒看過。

好懷念以前三台充滿影集的年代,
電視比現在好看多了!!
(越扯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