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發現,
原來我在一些人的眼中已經變成一個 -----
愛聽好聽話、小氣、愛計較、愛耍脾氣、任性、愛碎碎唸..........
總總都是我很討厭的舉動。 

好沮喪呀~~
是我不夠認識我自己,還是別人不夠認識我呢?
是身旁的人、事、物改變了自己,還是被誤會了呢?
 
都已經變的不像自己了,
還是不夠嗎??
還要再繼續變下去嗎?
生氣!! 
 
另外一件事,
除了一開始的時候,
之後的時間,
Wei一直都可以接受在blog上和朋友們分享各式各樣關於Wei的事,
也一直強調在這上面都是真實的一面,
不管認不認識的朋友都歡迎一起來分享。
 
但,那並不表示,一些不請自來的人可以任意的私下批判,
覺得有問題,那就提出來說,
覺得看不順眼,那就不要看,

我不覺得那些人寫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會有多麼的崇高。
 
(唉....想到一些辦公室文化也是這樣,真是討厭!!)
 
生氣 again!!!
 

最近又發現了一件關於Wei的blog的事,
不想說出來,免得每次看到都壞了自己的情緒,
但是.............
就是很生氣啦!!!!!!!
 
 
 
 
 

---------- 我是再次聲明的分隔線 ----------
 
 
 
忍了很久,這次我就挑明了說吧......
 
「這是我的blog~~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你們愛怎麼以為,就怎麼以為,
    怎樣!!!」
 

任性ing.........
 
 
 


(也許不久後這篇文章又要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